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夏永祥履职归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5月29日 17: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于5月28日下午圆满闭幕。5月29日下午,出席会议的我县全国人大代表夏永祥返回岱山。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在码头迎接夏永祥,并送上鲜花,欢迎他履职归来。会议期间,夏永祥和浙江代表团其他代表一起积极行权履职,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夏永祥说,今年的全国两会虽然会期缩短,但议程重大、亮点很多,是一个高效、务实、奋进的大会。

  谈及此次两会的感受,夏永祥说:“这次两会很有特别之处,因为特殊的时期,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中没有今年经济增速的具体目标,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的不确定性,但是有新的课题,强化六保六稳等等的一些举措。总书记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报告,都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生命至上,让我们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的就一个,让人们过上更好的日子,让政府真正过紧日子。我们都倍感振奋,催人奋进。”

  夏永祥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全国人大代表,去的时候把舟山的声音带到首都北京,回来以后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丁启哲 何晓琼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