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微创新型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6月1日 10:5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1日上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科技新政,总结部署科技创新工作,加快推进“创新舟山”建设。县委书记周国岭,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等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后三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要围绕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中心任务,坚持把创新驱动摆在全市发展核心位置,统筹推进技术、理念、方法、机制、模式等全方位创新,加快把舟山建设成为创新资源集聚、创新环境优良、富有海洋特色的创新型城市。

  会议指出,要加快打造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绿色石化产业研究院,谋划建设浙江省海洋实验室,建设海洋高技术服务产业基地。着力实施“全社会研发投入提升攻坚计划”和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加大企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大力实施产业创新提升工程,强化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高水平建设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全力推进创新载体建设,深入实施区域科技协同创新,强化全球科技精准合作,强化科技创新领域“双招双引”。

  会议强调,科技创新是一项复杂而庞大的系统工程,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创新环境,确保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