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鱼山专题工作会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6月1日 10:5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鱼山召开。县委书记周国岭在会上强调,要以更大的格局和眼界来看待鱼山项目,“跳出岱山看岱山”,全力服务和保障鱼山项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以开放的视野,全力抢抓鱼山项目机遇,推动岱山高质量发展。有关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管委会和浙石化相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鱼山社会事务综合管理组汇报相关保障服务总体情况;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人力社保局等单位汇报前阶段保障服务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管委会、浙石化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就管委会和浙石化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周国岭指出,一直以来,全县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属地责任,全力做好项目报批、治安防控、医疗、交通等服务保障和用地、用海、用水等要素保障工作,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推进。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按照“确保鱼山岛不发生疫情、确保浙石化正常运行”要求,与企业和管委会共同努力,牢牢守住入岛的陆上和海上防线,有力保障了项目生产运行。

  周国岭要求,面对舟山绿色石化项目为当前岱山带来的高质量发展机遇,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格局来看待鱼山项目,全力服务和保障鱼山项目;要扛起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服务和保障鱼山项目,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三服务”保障工作;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审批服务,大力引进和发展石化产业链项目,大力引进鱼山人才,加快推进鱼山社会治理现代化,挖掘鱼山这座“金矿”。

  周国岭强调,要加强党对服务和保障鱼山项目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建立健全“四个体系”,细化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和评价体系,实行颗粒化、项目化、清单式管理,挂图作战,形成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机制,定期开展督促检查,跟踪工作落实,定期报告工作进展情况;要完善服务保障鱼山项目的体制机制,切实提升服务和保障鱼山项目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赵嘉波 王润东 林赟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