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20)  >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城在行动  >  创城在行动

环卫部门多点发力提升城市品味颜值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2月2日 20:5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为进一步改善岛城市容市貌,巩固和提升创城成果,环卫部门集中力量开展“创城攻坚月”清理行动。

  记者近日走访高亭城区看到,在衢山大道,几位清扫人员手持夹子、扫帚等工具,捡拾人行道、绿化带内积存的白色垃圾、烟蒂等。在滨港路一带,清运人员及时将大件垃圾运走做进一步处置。

  “垃圾收运的话,主要依靠垃圾分类制度,从源头分类,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做到分类处置。另外,我们还加强对城区所有道路的果壳箱、垃圾桶管理,有污渍的全部清理干净。”环卫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环卫部门将持续加大管理力度,本着“排查不留盲区、清理不留死角”的原则,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扫描式”清理。一座城的美好,离不开背后的“城市美容师”。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身边环境,让岛城更干净更文明。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通讯员 张华 王榕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