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岱山新闻网     2021年3月1日 10:0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方向,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和省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县融媒体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守底线,清廉守正、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新篇章和“十四五”开好局。

  最后中心主任谢卫君强调,党风廉政教育跟每个干部职工息息相关,要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力度不松。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岗位,分析岗位的廉政风险。同时充分发挥媒体监督舆论导向作用,利用各大平台优势,及时宣传阐释中央以及省市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助推清廉岱山建设。(办公室)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