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岱山新闻网     2021年3月19日 10: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18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全国、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会精神等内容,中心主任谢卫君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真学深悟,切实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中心党支部、各部室定期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宣传业务有机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推进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宣传任务,在各宣传平台开辟专栏专题,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内宣、外宣一起发力,实现宣传工作新突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任务。三要策划开展主题活动,做到灵活高效,切实展现媒体担当和媒体作为。相关部室要把压力变动力,按照县委有关要求,积极谋划开展系列活动,以特色活动开展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真正发挥新闻媒体的教育引领作用。(办公室)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