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残疾人”走访活动
 
  岱山新闻网     2021年5月14日 13:5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16日是第31次法定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塑造文明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5月14日上午在助残日到来前夕,岱山县融媒体中心组织领导、干部职工到东沙爱心桥助残协会开展助残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中心领导和干部职工走进残疾人员家庭,为他们带去一些米、油等生活用品,同时认真倾听残疾人员对生活的期望,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加深与残疾群众感情,为残疾群众排忧解难。

  在走访过程中,中心华数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免费上门为残疾人困难家庭检查、维修数字电视、监控设备等。同时,为了丰富残疾群众的精神生活,还免费将数字电视VIP私家频道一年体验券赠送给困难残疾人家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此次助残走访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行动。下一步,中心将立足部门职能和残联实际,紧贴群众实际需求,因地制宜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密切与残疾人群众感情,把小事办实、把大事办好、把难事办成,让残疾人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