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中共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月27日 15:0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26日上午,中心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谢卫君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巡回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中心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就召开时间、会议主题、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撰写材料、会议议程、会后通报等作出了具体明确。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采取发放意见征求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会前谈心谈话,营造了开展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谢卫君代表中心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并认领相关问题,随后班子成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接讲问题、谈不足、找差距,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强化成果导向、问题导向,紧抓时代机遇,紧跟发展步伐,理清发展思路,扛起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新篇章”这一奋斗目标,以项目化实施、清单化管理、数字化牵引、法治化推进为导向,集中精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姿态、快的步伐坚决扛起任务目标,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