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月27日 16:4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26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中心主任谢卫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内各项法规条例等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起到了重要作用。作为基层媒体,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内各项法规,一刻不放松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广大干部清廉守正、担当作为,为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新篇章贡献媒体力量。

  党组书记、中心主任谢卫君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集中学习教育。把法规纳入党组中心组、党支部的教育课程,把党内法规、重要精神刻印在领导干部及党员心上。突出抓好自学自律,平时经常学,边学边实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对照要求,自觉从严约束党员自身行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防线。要严守党纪党规底线,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严守党的组织纪律,认真执行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更高标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三是要加强执纪监督,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寸不让。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把关心爱护教育干部挺在前,把提醒警示挺在前,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强化管理监督问责,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把责任追究作为纪律审查的必要延伸,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学习会上,任栋、夏斌溶、陆双燕三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党内法规这一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纪学习教...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