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今日视角

疫情之下 平凡人的不凡坚守
 
  岱山新闻网     2022年3月19日 17: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疫情当前,除了冲锋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有很多舍小家为大家,逆行向前的社区社工和志愿者,他们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诠释着不凡的坚守。

  疫情就是命令!我县各乡镇、各部门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从快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应急举措,为群众筑起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护墙。疫情防控就是一场整体战,我们在一起,众志成城。

  嵊泗出病例,岱山见行动。我县组建的驰援小分队当即奔赴嵊泗。客运中心以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查码、消杀,守好“大门”。基层社区对来岱返岱人员全面排摸,手提喇叭响彻街弄村落,测温验码、核酸检测不漏一人,每一道“小门”都令人放心。

  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位。在这场不期而遇的应急防控中,战疫铁军体现了时刻准备着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特别能战斗的铮铮铁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所有奋战一线的基层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都是好样的;响应号召、配合工作、参与防疫,每一位循规蹈矩的居民都了不起。紧张有序、从容不迫,疫情中升腾起万众一心的充足底气。

  疫情反复无常,防控不容懈怠。一场遭遇战,检验了战力,锻炼了队伍,也警醒了民众。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短板,有利于不断生成更强的防控实力。我们在一起,定将无往而不胜。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何晓琼 潘成汉 通讯员 徐烈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