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月份)
 
  岱山新闻网     2022年3月22日 16: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22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中心主任谢卫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系列重要论述》《全国两会公报》《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讲话》《习近平看望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讲话》《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时讲话》以及县委书记周国岭《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这次两会是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心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两会”的重点工作上来,聚焦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一是统一思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全面学习,掀起学习热潮。要突出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二是坚持稳中求进,精准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狠抓项目攻坚实现新作为,以“项目攻坚行动”为抓手,所有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挂图作战。按照年度计划目标,对标对表抓推进,不折不扣强执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是加强廉政建设,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