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新事

岱山县物业小区联合会揭牌成立
 
  岱山新闻网     2022年4月19日 14:0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16日上午,岱山县物业小区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岱山县物业小区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进一步规范和促进辖区物业行业向好发展。

  据悉,岱山县物业小区联合会是在县住建局倡导下,经3家物业企业发起,由我县物业小区业主委员会及物业服务企业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业性社会组织,经县民政局核准依法注册登记,现有会员单位35家。

  物业小区联合会的成立,翻开了我县物业服务行业的新篇章。该联合会未来将创新探索物业发展新出路,规范我县物业企业服务行为、服务等级和收费标准等,同时通过整合区域资源,搭建政府、企业、业主之间的沟通桥梁,化解小区内存在的各类矛盾,积极推进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各项工作。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施佩佩 王凯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