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平安岱山

三人“组团”偷瓜 被警方行政拘留
 
  岱山新闻网     2022年7月23日 14:5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眼下正值本地西瓜成熟上市的季节,但岱东镇的瓜农任师傅却有点不大开心。近日,任师傅发现,自家瓜地里的西瓜数量不太对,仔细一清点竟发现有一半的西瓜不翼而飞,损失近千元。

  无独有偶,同镇的乐师傅也发现自家瓜田里的30余只西瓜被人盗走,将近300斤。

  半年的辛勤劳作被人偷去,两位师傅气愤之余,立马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由于案发地处于偏僻路段,过往行人较少,通过前期勘查、走访村民,都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于是,民警转变思路,延伸案发现场,调取了离瓜棚较远的公路视频,发现一辆三轮车有重大作案嫌疑,最终锁定嫌疑人徐某、王某和郑某,并将这三名“偷瓜贼”顺利抓获。

  经审查,三人对自己盗窃西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被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3日,徐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6日,王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小案连民心,破案为民生。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县公安局始终将关系群众民生的小案作为打击重点,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通讯员 徐霜霜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