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20) >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城在行动 > 创城在行动

我县召开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岱山新闻网     2022年9月7日 18: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以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决心,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参加会议并讲话,卢建波主持会议,沈兆幸、徐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两年,我们以文明创建推动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展现出一幅发展提速、产业升级、民生改善、社会文明的美好画卷。坚持以文化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树立社会新风尚;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岱山城市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加快全域全景建设,海岛大花园生动展现了生态之美、生活之美;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展现了担当奋进的精神面貌。

  会议指出,两年来的创城实践,让我们越干越会干,越干信心越足,越干成效越大。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形成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局面,要始终保持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坚定信心,全力交出文明城市创建的高分答卷,让城市的环境更美、服务更优,让岱山老百姓住得更舒坦、过得更幸福。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方位提升岱山城市经济品质、文化品质、社会品质、环境品质,把岱山建设成为品质高端、充满活力、独具韵味的海上花园城市。要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做好创城各项工作,细致抓好市容市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提升、小区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社会树立文明观念、提高文明程度、形成文明风尚。要压紧压实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研究解决,形成闭环管理。要坚持“创城依靠人民、创城为了人民、创城惠及人民”的理念,充分发挥群众在文明创建中的主体作用,真正把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变成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改善民生的过程。

  会上,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高亭镇、东沙镇、县公安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方佳 何晓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