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卢建波报道集

卢建波赴衢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1月11日 08:2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建波赴衢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奋进海岛现代化新征程。

  卢建波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价值、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展开,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以及核心要义。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推动岱山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卢建波还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衢山干部群众要紧紧把握国家战略落地建设、海岛旅游蓬勃发展、交通基础设施持续改善的机遇,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大力发展餐饮、民宿、商超、休闲娱乐等业态,加快推动集体增收、群众致富;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把衢山的事情做好,把衢山建设得更加和谐富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金忠 潘成汉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