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中共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关于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1月16日 16:4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4月21日至5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融媒体中心党组进行了巡察。2022年6月1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巡察工作要求,现将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如下:

  县融媒体中心党组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重要指示,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以强烈的紧迫意识改正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县融媒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真正把县委巡察当作是对县融媒体中心党组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思想教育,对媒体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推动。自巡察反馈以来,多次召开党组会议,分别研究方案、职责分工及具体落实等整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抓整改、较真碰硬求实效,坚决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下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任务。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对《反馈意见》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全面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为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谢卫君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党组成员任栋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围绕《反馈意见》的要求,逐条对照,逐项梳理,认真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整改方案把巡察组反馈的七个方面问题,分解成了21项具体整改任务,制定了55项整改措施,并逐条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整改期限,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工作部署到位,为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是完善工作机制,狠抓督导落实。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坚持以实效为导向,切实强化整改工作推进机制,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带头落实整改要求,亲自部署整改工作,定期了解整改进展情况,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其他党组成员根据职责分工,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牵头抓实分管领域内的整改工作,中心上下形成了合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格局。严格执行对账销号制度,坚持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对能够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具体明确措施和时限,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见到明显成效;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按照整改方案持续用力、抓实抓常。坚持将落实整改与增强融媒体中心工作融为一体,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经过两个月的集中整改,巡察反馈的21个具体问题,除2个因为时间节点推进正在整改外,其余都已整改完成。整改期间,共批评教育9人,追回欠款27050.39元,制定完善相关制度8项。

  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及上级决策部署还有差距方面

  1.关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改革进程较缓慢”问题的整改。

  (1)党组6月23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再次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0〕33号)《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浙委办发〔2020〕72号)精神。

  (2)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于7月20日党组会议上研究通过《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关于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实施方案》。

  (3)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上,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发展趋势,在办好岱山电视台的同时,抓好“仙岛岱山”“岱山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看岱山”客户端、“岱山新闻网”“岱山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运营管理,全力推进舆论引导在线工作,全力推动我县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

  2.关于“主流媒体传播形式不够丰富,传播力还不够强”问题的整改。

  (1)强化编前会、编委会制度,开展中长线策划。巡察反馈后,根据阶段性工作安排,研究制定了《岱山县融媒体中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报道方案》《岱山县融媒体中心“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宣传报道方案》等宣传报道方案,多角度、高密度的重点宣传,为岱山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撑。

  (2)坚持“渠道为王”,全面拓展推进平台建设。借助H5、VR、MG动画技术等先进技术手段,提高平台的活跃度、关注度,从而维系用户黏性。今年以来,共利用先进技术推出各类作品30件。

  (3)研究制定《媒体融合指数提升计划细则》。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开展线上活动等方式,有效增强用户互动,提高电视、新媒体等平台关注度,扩大粉丝群体,提高用户黏性。

  (4)深化全员营销和网格化管理。岱山华数公司重新修订完善《岱山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2022年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绩效考核、全员营销和网格化管理制度,发挥制度的激励导向作用,提高员工业务拓展积极性,提升广电增值业务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3.关于“新闻时效性还不够强”问题的整改。

  (1)强化新闻策划,缩短编审时间,加快新形势下新闻报道的快节奏,增强时效性。

  (2)对功能相近、内容互通的版块进行整合。对“看岱山”客户端中“创城在行动”同质专栏进行整合,并及时将发布的稿件进行实时归纳,保证有稿件就发布的更新频率。“仙岛岱山”微信公众号下架了“微创城”服务功能,“微防疫”服务功能中及时更新防疫专题、接种安排和核酸检测等内容,保证提供的信息为最新内容。

  (3)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记者部于工作日下班前半小时召开报题会后,由专人将选题报送至中心新闻编前会微信群,从而便于一线业务部室每天共享当天的采访选题,相关媒体平台及时对接。

  4.关于“‘一专多能’的全媒体人才队伍建设滞后”问题的整改。

  (1)通过公开招录、人才引进等方式于今年引进全媒体人才5名,优化干部队伍结构。

  (2)完善优化绩效管理和激励考核制度,实现实干者实惠,多劳者多得,优劳者优得。每月根据工作完成情况,科室负责人对干部职工实行绩效赋分。

  (3)班子于6月23日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注重培养选拔任用年轻干部。7月20日,班子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通过《岱山县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部分管理职位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华数公司于8月1日召开岗位竞聘演讲会,通过竞聘演讲、评委评审及公司中层信任度测评,聘任赵嘉坤、乐乐、阮哲恒峰等3名同志分别为华数公司副总经理、市场服务部副主任、工程网络部副主任,实现华数公司班子老中青合理梯次配备。

  (4)加强人才的培养。继续实施“请进来”“送出去”,开展好2022年度“融媒夜课堂”活动,计划今年年底完成技术类专题培训4次。同时,利用“青蓝工程”等,扎实开展师徒结对活动,促进年轻同志多能力多技能培养,提升工作能力。

  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有欠缺,发挥“喉舌”作用不够突出方面

  5.关于“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文件精神不够及时、到位”问题的整改。

  (1)加强组织领导,搭建意识形态“总架构”。认真贯彻落实《岱山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落实班子成员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定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年初,班子研究通过2022年度学习计划,每月开展学习,杜绝以其他形式会议、学习代替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现象。

  (2)定期研究部署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积极学习全国、全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每年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不少于2次。

  (3)常态化抓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定期总结,办公室每年年末提交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1篇。

  6.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存在短板”问题的整改。

  加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意识形态管理,按照《全县建立首席网络安全官制度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及时调整充实网评员队伍,配备20名兼职网评员,5名骨干网评员,注重媒体报道的导向、质量及社会效果。

  7.关于“主流价值观宣传引导不够重视”问题的整改。

  (1)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宣传。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线,结合共同富裕、实干争先跨越发展等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制定出台《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方案》。

  (2)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继续在电视、广播平台加大对公益广播的展播力度,同时在公众号、看岱山客户端、岱山新闻网等平台的醒目位置,展示一批导向鲜明的短视频、漫画等原创性公益广告,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家乡意识。

  (3)严格执行《岱山县融媒体中心节目三审》制度,压实编辑、初审、终审责任,着力提升传播产品的政治性、权威性、严肃性、可视性,确保发布的稿件内容真实准确。

  三、主动为民服务意识不够强,部分工作推进不够有力方面

  8.关于“广电惠民服务工程未扎实推进”问题的整改。

  (1)华数公司及时做好与民政局的对接。每月及时掌握低保、低保边缘户实时动态管理信息,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宣传落实广电低保政策。一方面,从7月份开始,通过电视移动字幕向全县群众宣传相关惠民政策,利用岱山新闻网以发布通知等形式,对惠民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另一方面,华数公司工作人员主动送惠民政策进社区(村),将广电惠民政策全部下发给所有社区、村工作人员,将政策由工作人员及时传达给群众。同时,不定期在乡镇人流量多的公共场所进行“三服务”下乡活动,将政策福利以点对点的模式进行精准宣传。

  (2)全面推进农村IP应急广播(村村响)建设开展情况。结合岱山县智慧IP应急广播(村村响)建设具体实际,完成县华数公司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中心机房控制发布平台建设、县应急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县卫健局、县气象局等相关部门的分平台建设,同时建设完成全县7个乡镇、76个行政村应急广播室(村村响)发布分平台建设、全县各村约1000个广播接收终端(包括光缆敷设、IP音柱喇叭、ONU、路由器等收发传输设备安装)。

  9.关于“媒体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发挥不够充分”问题的整改。

  (1)大力营造舆论氛围。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实干争先跨越发展”宣传主题等,推出专题专栏,继续做好数字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的新闻报道。充分发挥编委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会议,及时对主题类、专题类新闻报道进行点评和策划。

  (2)持续发挥媒体监督功能。做强做优新闻监督类电视节目《蓬莱聚焦》,发挥监督职能,做好问题曝光和后续追踪,形成监督闭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加大“创城曝光台”不文明现象的曝光力度,推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3)办好看岱山客户端的“问政”版块。巡察意见反馈后,及时将客户端“用户爆料”与“问政”版块进行整合,优化“问政”流程,对百姓关注度高的问题,进行持续跟踪报道,努力挖掘新闻背后的故事,来回应群众的关切关注。

  10.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问题的整改。

  (1)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增强“四个意识”,层层落实责任担当。针对中心安全播出方面存在的不足,完善了《岱山县融媒体中心机房岗位工作制度》《岱山县融媒体中心磨心山机房管理制度》《岱山县融媒体中心磨心山机房维护检修制度》等制度,强化制度建设,确保安全播出。

  (2)加强技术人员意识形态、安全播出等方面的学习教育,分管领导召开会议,在重大安全播出期前对技术人员进行专项安全教育和培训,不定期组织安全播出应急演练。同时,今年6月已招录1名技术人员,充实技术保障力量,确保广播电视的安全优质播出。

  (3)严格执行《机房值机人员管理考核办法》,对5月12-13日、5月17日机房值班人员的违规情况,由分管领导对3名值班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讨。同时,从7月15日起,由技术保障部工作人员每周1次对磨心山电视发射台进行技术巡查,实行常态化轮流管理,以24小时监控辅助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四、党组议事规则执行不够严格方面

  11.关于“部分‘三重一大’事项未经集体研究,议题研究不充分,未形成决议,会议记录不规范”问题的整改。

  6月23日召开党组会议,重点学习《中共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党组议事规则》《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明确“三重一大”事项必须严格按程序提交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不得以任何其他形式代替。今年以来,党组严格执行“一把手”末位表态制度和当事人回避制度,在召开的党组会议中党组书记均做到了末位表态,会议议题中涉及的相关人员也进行了回避。办公室工作人员加强规范集体决策过程记录、资料的管理和存档工作。按照相关规定邀请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出席会议,对实施“三重一大”民主决策进行监督。

  五、党内组织生活不够严肃方面

  12.关于“班子领导未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问题的整改。

  (1)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7月20日,召开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门对县委巡察反馈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认领相关问题,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2)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1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每位支部党员结合巡察反馈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13.关于“参加党员活动考勤形式化”问题的整改。

  强化对机关党建重要性的认识,支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文件。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同时,由支部书记对党务干部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作出情况说明及书面检讨,加强党务干部培训力度,加强自学,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务干部的政治意识。

  六、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够,主体责任落实不扎实方面

  14.关于“财务制度执行不够规范”问题的整改。

  (1)认真学习相关制度。由部室召开月度例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岱山县融媒体中心财务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严格按照相关财务制度规范加强对机关财务制度执行的管理和实施工作,由分管领导对财务主要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进一步掌握财务报销审核的相关规定。

  (2)加强审批把关。规范加班、请假等公示,对公务接待、公务出差、车辆租赁、各类活动等支出严格管理,并要求分管领导、财务人员严肃财经纪律,对各种报账资料从严审核把关,确保报账资料齐全完整,杜绝违规报销、超标准报销差旅费现象。

  15.关于“内控制度执行不够到位”问题的整改。

  (1)党组加强对干部工作作风的管理。利用部室月度例会、“融媒夜课堂”等载体,学习《岱山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实施办法》(岱党政办发〔2016〕55号),重申工作纪律要求;每周不定期由值班领导对各部室进行效能抽查,检查结果与年底评优评先挂钩。同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重新修订《岱山县融媒体中心考勤管理制度》,完善考勤打卡制度,规定内勤人员严格执行上下班机器打卡。

  (2)严格执行请假、加班审批制度。按照上级请假、加班审批相关规定落实审批工作,落实专人进行管理,全面规范请假、加班登记工作,每月做好公示。同时,办公室负责人对审核把关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教育提醒,强化责任意识。

  (3)指定专人加强新闻设备设施管理与维护。按照《岱山县融媒体中心财物登记管理制度》,每次新购设备经办公室专人点验核实后,纳入固定资产统一管理。同时,从7月开始对原采购的固定资产进行一次清点,查漏补缺。经盘点,账物相符。对在巡察中发现多出的7个三脚架和16张P2卡纳入固定资产管理。新闻采编共用设备集中存放到三楼专用器材室,指定专人加强设备设施管理与维护,及时办理领用登记手续,要求采编人员在设备使用结束后及时归放原处,不得用于非工作用途。对4台基层广电站摄像机进行登记入册,纳入固定资产集中管理,并明确了责任人。

  16.关于“廉政警示教育未抓实抓细”问题的整改。

  (1)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制度》《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制度》等相关文件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活动。7月,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之间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廉政谈话,并做好了相应的廉政谈话的记录。

  (2)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根据岗位职责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中层以上干部均填写《个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抓实抓好岗位廉政风险防范,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经排查,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分别梳理出28个和75个岗位风险点,同时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确保了廉政风险“防得住”“控得住”。

  (3)加强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7月,结合县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党组书记、中心主任谢卫君为党员干部上《持之以恒永远在路上常吹冲锋号》廉政党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警钟长鸣》等违法案件警示录,强化干部廉政底线思维,从思想上提高警醒认识。

  七、对下属单位风险防控不重视,监管措施较单薄方面

  17.关于“推动下属企业化解经营困境不够有力”问题的整改。

  (1)深入实施走基层调研活动,推进“一线工作法”。中心班子成员每年深入到基层部门研究工作不少于1次,调研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

  (2)中心班子成员围绕新形势下华数公司发展的战略方向,在每月月度会议中对华数公司进行业务指导,并不定期参加华数公司班子会议,研究公司业务,指导华数公司积极争取视频监控、无线传输等县内各类智慧项目,逐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18.关于“下属华数公司车辆使用制度执行不严,管控较为松散”问题的整改。

  (1)重新核实兼职驾驶员有关情况,从原来的27名调整为24名,并于6月30日向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兼职驾驶员报备工作。同时,分管领导对华数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谈话提醒,要求其进一步规范公司车辆使用等管理制度。

  (2)修订完善了《岱山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机动车辆管理办法》,落实1名兼职车辆管理人员,负责车辆维修管理,进一步规范车辆维修流程。强化日常督促检查,每年开展一次专项财务审计,定期加强对车辆管理、使用、维修情况专项督察。

  (3)加强岗位学习教育。7月底,华数公司组织1次内控制度学习会议,相应岗位人员学习相关内控制度,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岗位职责。

  19.关于“下属华数公司物资采购存在较大风险”问题的整改。

  (1)进一步规范采购制度。修订完善《岱山华数网上器材采购操作规定》等网上采购制度的操作规范。成立公司网上采购小组,在物资采购中,采购小组工程、技术及其他相关人员相互交流商讨,通过比价,与淘宝商家建立合作框架协议,一年一签,进行采购,在制度层面对物资采购实现相互监督、相互制约。

  (2)规范采购支付操作。注册公司网购实名账户,明确指定一名公司网购下单操作人员,并由该人员实名办理网购专用银行卡一张,用于公司网购资金流转所用。规范采购资金借领及报销手续,每月与财务对网购资金进行核对结算,确保网购资金安全、采购高效,买到性价比高的器材产品。

  (3)每年2次对物资采购的风险点进行排查和梳理,针对性提出防范措施。7月底,对巡察反馈后的12笔网上采购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操作流程均符合规章制度。

  (4)重新核实2019年以来采购预领款与实际支付情况。根据核实,截至2022年5月,共预领579000元,实际支付582432.94元,个人垫付3432.94元。6月份,按照新的采购操作流程,进行网上物资采购。同时,中心分管领导对相关操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强化岗位廉政风险意识。

  20.关于“下属华数公司物资保管缺乏监管,存在漏洞”问题的整改。

  (1)对现有库存器材进行一次细致认真的盘点,摸清各类器材家底,对账实不符的器材进行仔细核对,查找差错原因,妥善处理缺损问题。6月份,组织人员对公司现有库存器材进行一次细致认真的盘点,结果盘盈58种,亏15种,盘亏器材总金额为1952.4元。

  (2)完善《岱山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材料仓库管理规定》器材管理制度,加强器材仓库管理,规范器材出入库登记领取手续,从源头消除器材缺失差错等问题。

  (3)针对器材仓库点多,物资种类繁多等现状,增配一名仓库保管员,协助做好仓库器材管理工作。

  (4)使用仓库管理软件提高器材管理准确度。

  (5)实行月度盘点制度,做到库存商品零差错。

  (6)参照公司总仓库管理模式,对各乡镇广电站二级仓库也实行器材领取登记制度,对站内器材使用做好进出账登记,并每月进行盘底,形成报表报送总库和财务备查。

  (7)根据调查情况,对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根据仓库库存盘点结果,由管理员就器材管理存在的问题做深刻检讨,单位分管领导对公司分管副总,仓库管理员作批评教育谈话,强调公司日后提高器材管理准确度,尽量做到科学管理,精准管理,对库存方面相应的损失由仓库管理员个人进行赔偿。

  21.关于“下属华数公司催缴欠款不力”问题的整改。

  (1)县融媒体中心及下属华数公司29名干部职工欠停、欠费用户目前全部缴清欠款,共计4700.2元。

  (2)对欠停用户的收视费欠款,公司通过短信通知、电话联系和上门回访等形式加大催缴力度,必要时采取法律途径进行催缴,尽全力做好欠停用户收视费催缴工作。截至7月底,通过电话催缴用户2086户,催款率31.7%。其中203户用户缴清欠款,收回欠款22350.19元。根据催缴欠款不力的情况,分管领导对相关领导进行了批评教育,督促其尽快推进后续催款进程。

  经过两个月的集中整改,当前的巡察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以巡察整改成效促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把握管党治党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组党建主业意识,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充分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二是强化持续提升,完善长效机制。始终坚持把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日程,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在整改问题的同时,认真查找深层次原因,从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制度体系、创新管理方式、夯实基础工作等方面,逐步建立起堵塞漏洞、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针对已整改完成的事项,适时组织“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切实巩固整改成果。针对需要长期坚持落实整改的事项,持之以恒、盯紧看牢、持续跟踪督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针对整改效果不好的事项,分析原因、改进方法,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落实落地。三是强化求真务实,巩固整改成果。要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改进和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契机,把巡察整改成果与媒体日常工作融为一体,注重整改成果的运用,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在整改落实的基础上,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为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提供坚实的思想舆论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4478112;邮寄地址:岱山县高亭镇兰秀大道481号,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