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周国岭调研东沙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1月19日 22:5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17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调研东沙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周国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海岛共同富裕先行县和县域现代化先行标志性成果。

  周国岭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燕窝山平台、东沙古镇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东沙镇明年工作和重大项目谋划情况。

  周国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对标对表,谋划好具体路径,确保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立足大桥时代,把握好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的内在联系,树立城乡一体化的理念,高标准规划设计,加强风貌管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汽船配小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培育和引进“专精特新”企业。要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坚持全域化、标准化、精品化、国际化方向,把全县作为一个大景区全域打造,深入挖掘提炼海洋文化、渔文化、盐文化、古村落文化,实施好“星辰大海”行动计划,串珠成链,形成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和海岸线再造共生新格局。加大改革力度,完善旅管委运行体制机制,加紧排定旅游项目,加快打造标志性成果。要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推动资源变资产变资金,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大力推进共同富裕,实施“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聚焦教育、医疗、“一老一小”等关键领域,抓关键、补短板,打造民生“七优享”金名片。要更加注重人的美好生活需要,建设未来乡村,构建全生活链功能体系,有机叠加教育、健康、商业、文化、体育等高品质公共服务。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动基层党建全域建强、全面过硬。要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婷 方佳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