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 地评线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1月22日 15:5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单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确保每一位党员都参与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贯到底、落细落实。

  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注重抓落实,不认真抓好落实,再好的规划和部署都会沦为空中楼阁。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级党组织落地落实。我们要始终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方能确保贯彻落实不走偏、不走样。

  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等方式,依托“三会一课”、日常学习培训等,结合包乡走村、包村联社、包网入户等工作,采取挂联干部导学、书记领学、支部研学、上门送学、线上选学等灵活有效的形式,加强各领域党员特别是渔民党员、新就业群体党员、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党员的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传达贯彻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要在理论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我们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务实行动,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紧围绕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下大力气办好富民、惠民、安民实事,形成全域干事、全员干事的生动局面。

  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佳慧 初审编辑:孙浙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