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卢建波报道集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1月30日 08:3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建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一步各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提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极其重大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克服松劲心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高频风险隐患,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加强严格执法,紧盯消防、渔业、工业等重点领域典型问题和责任事故,提升监管执法效能,坚决整治执法“宽松软”问题;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加快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切实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金忠 潘成汉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