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市委宣讲团来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2月1日 08: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3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来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国岭、卢建波、沈兆幸、徐新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涛作宣讲报告,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紧密联系舟山实际,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对学习贯彻的要求;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率先实现海岛现代化;如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化领域走深走实,丰富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等三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报告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打造新时代海洋文化高地,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报告会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舟山落地生根,加快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率先实现海岛现代化。要着眼于服务国家战略,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建设大宗商品资源配置新高地。要推进海洋经济现代化,构建“一岛一功能”海岛特色发展体系和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推进功能岛开发建设,构建现代海洋产业“四梁八柱”,推进海洋科技创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打造海岛共同富裕全国样板,走好海岛特色共同富裕之路。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化领域走深走实,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把城市建设得更文明更干净,加快文旅体融合,推动“文化+”工作,丰富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要推进“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和“星辰大海”计划,聚力打造宜居宜游、主客共享的全域海岛大花园、全域旅游示范市。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金忠 潘成汉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