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周国岭调研长涂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2月2日 19: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2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调研长涂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周国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实施“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全力推动未来乡村建设,奋力打造海岛共同富裕先行和现代化先行标志性成果。

  周国岭一行先后查看了长涂镇长西村集体经济公寓项目、长西河道综合整治、高鳌山、倭井潭村非遗传承与产业发展情况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听取了长涂镇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思路汇报。

  周国岭强调,要加大力度实施“小岛你好”海岛共同富裕行动,坚持规划引领,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多元投入”思路,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既定的项目抓紧推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加快未来乡村建设,坚持“一统三化九场景”,一体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乡村建设,高水平实施“五个一”提升工程,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谋划实施好“星辰大海”行动计划,谋划实施好具体项目,串珠成链,推进海岸线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打通转化通道。要加大改革力度,深化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理顺项目投入机制,以市场化理念来运营,增加收益。要大力推进共同富裕,聚焦教育、医疗、“一老一小”等关键领域,抓关键、补短板,提升偏远海岛、空心岛的民生和公共服务能力,打造民生“七优享”金名片。要深化“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加强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实现整体智治、协同高效。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统领动员能力、带头致富能力、为民服务能力和攻坚克难能力。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方佳 潘成汉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