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2月6日 20: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县四套班子领导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对这位卓越领导人的无尽哀思。在岱市对县综合考核组一起收看追悼大会直播。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全体领导胸佩白花,全体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哀思。在追悼大会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追悼大会结束时,大家悲痛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深深三鞠躬。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战斗的一生,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和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

  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全县上下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婷 王润东 潘成汉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