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年终网上消费旺季 寄递行业从容应对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2月7日 08: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双11”促销余热还未消退,“双12”购物节等网购热潮又将到来。岁末年终,是寄递行业的旺季。记者从县内寄递行业了解到,我县寄递行业服务韧性不断增强,可从容应对稳中有升的业务量。

  每天上午8时许,满满的一车快递包裹准时抵达岱山邮政邮件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又开始快速分拣消杀完成的快递包裹,以便及时送至市民手中。据了解,随着年底临近,我县邮政快递包裹增量较为明显。

  “整个岱山平时一天量为五千多件,现在能达到六千多件,增加了10%-20%。”邮政岱山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胡志平说。

  在高亭浪激渚一快递仓库里,记者同样看到忙碌分拣包裹的工作场面。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随着网购平台年末促销活动的开展,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快递包裹量还会持续增加,大概会有10%-15%的增量。

  面对年底寄递业务旺季,我县寄递企业及网点纷纷做好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和应急工作,人员、运力充足,确保寄递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车辆设备均进行了更换,人员配备充足,确保年底旺季能够顺利度过。”胡志平说。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瑾 柴宇皓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