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优化政务服务 县人社部门持续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2月8日 14:0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查找解决社保经办服务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进社保经办服务水平再提升。今年以来,县人社系统持续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自我督促政务服务质量提升。

  12月6日下午,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县人社部门一科室负责人转换角色,通过自助挂号系统挂号,随后前往社保服务窗口就技能人才补助相关政策开展咨询与业务办理。

  社保经办服务部门的领导干部相继走出办公室,从政策执行者到政策落地体验者,感受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这就是今年以来县人社系统持续开展的“局长走流程”活动。

  “通过转换角色、变换视角,‘沉浸式’体验办事流程,找准政务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关键,对症下药,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让工作部署更接地气、更合民意。”县就业管理中心主任蒋叶说。

  据了解,自“局长走流程”活动再启动以来,县人社系统已累计开展亲自办、代理办、陪同办、监督办等多种形式的“走流程”活动19人次,发现问题8个,收集群众或一线工作人员反映需求5个,回应制定解决措施共8个,政务服务水平得到持续提升。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瑾 柴宇皓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