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防范未然 我县开展为期50天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2月9日 08:4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坚决打赢重大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主动仗,实现“遏重大、降较大、保安全”目标,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我县开展为期50天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来到蓬莱煤气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查看煤气灌装区、充装台、压缩机房等区域,重点对储罐区安全阀、压力表等安全附件是否齐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能否正常使用等进行仔细检查。

  “我们主要对场站的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人员规范操作、基本台账、应急预案等进行相应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如逾期未进行整改的,我们将进行相应的处罚。”县综合行政管理局市政公用与市容管理科副科长夏宇帆说。

  随后,执法人员还对城区相关餐饮单位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向餐饮单位强调规范、安全使用燃气,严格落实相关安全责任制度。

  除了在城市运行领域,保障全县供气、用气安全外,我县还将在渔业领域、消防领域、水上交通领域、危险化学品领域、道路交通领域、建设施工领域、工业领域、旅游领域等另外八个领域全面梳理安全存量和增量风险,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综合运用提示警示、约谈通报、挂牌督办等手段,确保整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佩佩 金忠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