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周国岭调研督导我县方舱医院建设运营工作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2月9日 23:4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9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调研督导我县方舱医院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抢抓时间、高质高效推进方舱医院建设,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方舱医院项目位于秀山客运中心。周国岭实地查看了建设进度、空间布局、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解管理运行模式、后勤服务保障、床位容量等准备工作情况,并就闭环管理、规范设置、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

  周国岭强调,建设方舱医院是我县科学应对疫情风险,补齐防控短板,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统一思想、统筹资源,加强配合、加大力度,尽快完成建设任务并确保具备投入使用条件。要全力抓好保障工作,确保急救药品、抗病毒药物、中药和检测试剂等物资充足供应,满足医疗服务需求。要加强人员配备和培训,加快建立规范化管理制度,实现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要优化舱内生活服务,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提供好各项细致服务,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暖心服务有温度。要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婷 王润东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