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周国岭调研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2月16日 08:4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调研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对标对表,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周国岭现场走访了企业服务区、网办体验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县营商服务综合体等处,详细了解窗口的工作职能、服务事项、业务流程和创新举措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

  周国岭指出,营商环境是区域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的综合反映,是一个地方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营商环境好,则市场活力足,营商环境优,则发展后劲强。要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坚持硬指标和软环境双轮驱动,持续提升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素供给,再创营商环境新优势,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推行“综合查一次”,加大助企惠企力度,全面优化提升政务环境。要全面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依法依规实施包容审慎监管,用法治为各类主体保驾护航,全面优化提升法治环境,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要突出公平竞争、开放包容、诚实守信,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全面优化提升市场环境。要建设宜居宜业的海岛大花园,加大公共服务供给,涵养开放包容文化,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全面优化提升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金忠 何晓琼 初审编辑:孙浙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