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卢建波报道集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岱山新闻网     2022年12月31日 19:2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30日晚上,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卢建波、沈兆幸、陈海平、徐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何中伟书记代表市委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指明方向、团结鼓劲的好报告,充分体现出市委高度的政治自觉、使命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推进现代海洋城市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发出了新的号令。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逐条逐项细化分解、认真研究市委全会报告明确的重要观点、重要任务、重大举措,结合岱山实际,深入谋划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重大政策,打造更多具有岱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聚焦聚力功能岛“首发工程”,坚持一岛一功能、多岛强功能,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围绕“一中心三基地一示范区”建设,推动油气全产业链开放发展。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放在海洋经济上,狠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着力补强产业链薄弱环节,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海洋产业集群。要大力实施科技新政、人才新政,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争创国家“创新型县”。要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实施好县城承载能力提升工程,实施好“星辰大海”行动计划,加快建设海上花园城。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深入实施“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大力推进扩中提低,加大教育、医疗、一老一小等公共服务优质供给,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县委将于近期召开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金忠 何晓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