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领导开展节前看望慰问活动
 
  岱山新闻网     2023年1月20日 16: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春节前夕,周国岭、卢建波、沈兆幸、徐新等分别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道德模范、医务人员和离退休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全国劳模黄宽平工作室,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与他话家常、聊近况,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出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在困难党员金云章家中,周国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政策享受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他要求,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建波看望慰问了市劳模江爱国,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为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在困难党员周桂花家中,卢建波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叮嘱乡镇村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卢建波还来到高亭镇浪激渚社区卫生服务站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医务人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孙养清、困难群众盛芬以及重点优抚对象俞红杰,每到一户,沈兆幸都与走访对象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要求镇村主动帮助解决他们实际问题,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县委副书记徐新来到县方舱医院和困难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在县方舱医院,徐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在困难群众家中,徐新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政策享受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方佳 何晓琼 金忠 潘成汉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