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春节项目建设不停工 全力以赴保进度
 
  岱山新闻网     2023年1月21日 18:2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临近新春佳节,我县部分项目建设工地依然热火朝天,为减少疫情等不利因素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项目建设单位积极组织工人留岱过年,全力抢抓工程建设进度,为新的一年顺利完成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高亭中心小学及地下室综合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建设现场,几十名项目建设者忙碌在各自岗位。围绕“保安全、抢基坑”,安澜城投集团组织华东院、上海建工、广泰监理等各单位,提前谋划春节期间加班工作,计划对基坑围护支撑及基坑土工开挖进行抢工,以减少疫情对工程建设工期的影响。

  星浦未来社区二期项目体量大、单体多,春节期间工程也不停工。开投集团围绕“保安全、抢主体、促完工”的目标,组织万邦管理、上海建科、华东院、上海五建等项目参建单位,开展春节加班建设的部署工作,关心关怀春节期间奋战建设一线的建设者。

  据悉,春节期间,未来社区二期项目工地,将有320名作业工人和30名管理人员,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着重对A地块单体进行主体施工抢工,确保多幢单体建筑在本月实现封顶目标任务。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赵嘉波 通讯员 金晶 高一凡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