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人大代表首次亮相“代表通道” 用有温度的故事反映基层所思所盼
 
  岱山新闻网     2023年2月1日 18:2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今年市人代会首次增加了“代表通道”环节。2月1日上午,在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后,“代表通道”开启,我县的市人大代表包坚敏亮相“代表通道”,回应群众关切、回答记者提问。

  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全省首批基层单元建设试点之一,包坚敏向在场记者分享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生动实践。

  “我第一次站上代表通道感到非常荣幸,通过此通道把我们所做的一些工作展示给大家,同时也是对以后工作的促进。”市人大代表包坚敏说。

  去年以来,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以数字化改革推动代表联络站迭代升级,并在全市率先建立“乡长有约”等工作机制,获得了全省基层单元建设最佳实践案例。

  “‘乡长有约’等工作机制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推进在基层的实践,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包坚敏说,下一步,将会更加接近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及时反映群众的诉求,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强。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包坚敏表示,会后,他将第一时间把市两会的精神传达贯彻下去,并将一如既往、担当作为,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丁启哲 方佳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