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岱山代表团分组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岱山新闻网     2023年2月2日 09:1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来自我县的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岱山代表团团长、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岱山代表团副团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建波,岱山代表团副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分别参加各自小组审议。

  在岱山代表团各分组讨论现场,市人大代表们紧扣各项工作报告的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振奋人心,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措施精准、务实可行。

  市人大代表陈艳认为,这份报告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充分展示了市政府的新形象、新力量,谱写了中国式现代化舟山新篇章。“这份报告里有13次提到岱山,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岱山的重视和肯定。”市人大代表张鋆说。

  经济是发展的基础。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将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大做强产业平台、深入推进助企纾困、加强市场主体培育、深挖市场需求潜力……“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被纳入政府具体工作,并明确了具体实施举措和方向,这让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倍感振奋。

  市人大代表朱一云说:“2023年,我们可依托一些重大项目和重大平台,继续延链强链,培育本地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并继续实施融资畅通工程等工作。”

  此次报告对教育也做了系统的擘画,将“提高普通高中综合实力,促进海岛县中崛起”明确纳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市人大代表们认为,这更加坚定了岱山县域教育振兴,跑出海岛教育发展“加速度”的信心和底气。

  “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市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