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岱山新闻网     2023年2月6日 16:5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建波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县政协主席陈海平分别作传达,县委副书记徐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认真对照市“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和省“两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全市“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细化落实具体方案、具体措施,层层压实、项目化推进。要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把岱山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中去谋划推进,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聚焦国家战略、平台项目、海洋产业、助企纾困、改革创新、城乡融合、绿色生态、共同富裕、社会治理,全面对标对表“四张清单”,抓紧制定任务、举措、责任清单,打造标志性成果。要贯彻落实省市“8+4”政策体系方案,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生产、安全稳定,确保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工作主动力、执行力,以一流作风、一流环境推动岱山高质量发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婷 方佳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