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今日视角

抢抓春招“黄金期” 我县下好引才“先手棋”
 
  岱山新闻网     2023年3月14日 09:3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抢抓春招高校毕业生“黄金期”,进一步加大引才、聚才力度,近日,县人社局携手县内重点企事业前往黑龙江省,走进该省高校,实地开展“钟灵毓秀 仙岛之风”2023年浙江岱山·黑龙江校园引才招聘会。

  近日,在黑龙江科技大学,县内10家重点企业一字排开,面向该校应届毕业生推出50余个岗位,涉及机械、石化等专业。不少高校学子闻讯赶来,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职业前景等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我对浙江的城市比较感兴趣,投了简历到岱山蓬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好专业对口。”许多大学生对岱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黑龙江是我县2023年高校引才直通车的首站。县人社局携手捷胜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舟山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与1家事业单位共同前往,走访对接了黑龙江科技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齐齐哈尔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等五所高校“。这也是我县首次将省外引才版图拓展到黑龙江。”县人才市场管理中心主任王诗焙说。

  为做好本次高校引才招聘工作,县人社局精准摸清企业人才需求,并会同县委人才办对现有人才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与黑龙江校方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学院的生源信息、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3月9日当天,该局还在黑龙江科技大学建立了省外的第6个引才工作站,进一步拓展高校毕业生引才渠道。

  “自2021年起,我们陆续在省外的高校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建立引才工作站,就是希望通过各站点向当地推介县内优质企业、优质岗位和一揽子人才政策,并与站点所在高校开展常态化联络沟通。”王诗焙称,今年计划引进大学生约2500名。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韩梦婷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