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礼迎亚运倡议书
 
  岱山新闻网     2023年8月24日 15:2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浙里仙岛、以礼相岱。杭州第19届亚运会已进入最后30天倒计时。为全面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党员和机关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以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展现岱山风采,以彬彬有礼的具体行动营造“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在此,我们倡议:

  争做文明礼仪的先行者、示范者。带头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礼让斑马线、守序红绿灯、排队上下车、马路不乱穿、车辆不乱停,开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戴好护头盔;文明有序,不喧哗、不插队、不随意吐痰、不抽烟、不破坏公物,从细节打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

  争做文明礼仪的维护者、志愿者。树立文明健康意识,带头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做好垃圾分类、不随手乱丢垃圾。带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文明礼仪维护者的良好氛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热情劝导和制止不文明行为,以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争做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引导者。带头普及亚运知识、宣传文明礼仪,带动家人、亲友和周边群众遵守公共秩序,以文明抵制陋习,用礼仪带动文明,让文明礼仪的观念深入人心、融为习惯。

  最好的时代,是彬彬有礼的时代。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以一流的文明礼仪切实树立党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为广大市民做好行为规范的表率、文明举止的榜样,为亚运盛会的召开贡献岱山文明力量!

  岱山县文明办

  岱山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岱山县公安局

  岱山团县委

  2023年8月24日

 
来源:岱山县文明办 岱山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岱山县公安局 岱山团县委 作者: 初审编辑:孙浙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