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 地评线

为家乡发展再立新功
 
  岱山新闻网     2024年3月26日 09: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从3月1日起,我县退役士兵陆续从服役部队返岱。近日,我县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座谈会暨专场招聘会,鼓励他们加快角色转换,在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并牵线搭桥,帮助退役士兵拓宽就业渠道(据3月12日《岱山新闻网》报道)。

  一朝从军,终身光荣。军旅生涯虽然苦累,但能留下最难忘的记忆,能养成最坚毅的人格。在军营这所大学校里,再稚嫩羸弱的孩子都能磨炼品质,再不谙世事的少年都能校正价值航向,在那里培育出的忠诚、坚毅、担当、自律等优秀品德,会成为一笔不可磨灭的财富,伴随他们一生。

  退役开启新征程,军人底色永不变。脱下军装后,退役军人融入社会各行各业,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医疗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东沙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戎君斌,带领群众提高村居生活环境和村民生活质量的长涂镇渔业专业合作社党总支书记张岳富……近几年,岱山涌现出了一批“最美退役军人”,他们以实干苦干践行“退役不褪色”军人本色,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在平凡岗位发光发热的榜样。

  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从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到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再到县域国有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景区向退役军人等实行首道门票免费,近几年岱山关爱退役军人举措一项接一项,切实提升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服务保障体系更加健全,安置就业工作更加有力,尊崇关爱氛围更加浓厚,必将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为高水平推进海岛现代化发扬传统、再立新功。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予晖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