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攻略

[7]岱山的气温却像在“度假”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14:4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灿鸿”刚走,浙江就马不停蹄进入“三伏天”,开启高温模式。可是岱山的温度却处在“度假”之中——晴朗伴随,气温适中,再来点沙滩与大海。恩~避暑别走远,就到岱山来。

  28、29的温度,实在是凉爽。可如何避暑呢?小编给你整理了4个避暑之地,他们又美又清凉。

  摄影:董言辰

  1到双合石壁纳凉赏奇景双合石壁位于岱山岛最西端的岱西镇双合村,50多处人工开凿后的石景旧迹在此,这里的奇石怪洞形各有状,石洞之间是天然的避暑地,极其舒适。傍晚夕阳西下,光穿梭在石缝间的美景,直叫人惊叹。

  摄影:贺友定摄影:黄雷

  摄影:黄友竞

  2去鹿栏晴沙享海风这是一个光听名字就很美的沙滩,除了戏水游泳,这里铁板沙的坚硬更能让你自由骑行,肆意狂奔。

  3在摩星山感受清静摩星山的景以寺庙和自然景观为主。你可以在此俯瞰海岛风光,观赏茶园,享受摩星山如仙境般的美景之中,钟声想起,宁静而致远。

  摄影:何仁岳

  4到滑泥主题公园撒欢跑男去过的秀山岛滑泥主题公园,拥有可以美肤的滑泥,不要怕脏,把冰冰凉凉的泥敷在身上,和小伙伴们一起在这里撒欢吧!

 
来源:岱山旅游 作者: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