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攻略

[11]双11脱单秘籍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14:5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万恶的11.11剁手节,以及虐汪节来了!

  朋友圈已经有一大群情侣们开启刷屏模式,狂秀恩爱虐汪了,让单身汪们感受到了来自整个世界的满满的恶意!

  如果你已不想继续看满屏的秀恩爱,如果你过够了单身生活,来!小微现在就给你传授脱单秘籍。一穿着打扮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的脸已经不能为你加多少分,那你就要从外表下手,端庄的衣着打扮能给异性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收起邋邋遢遢、吊儿郎当的样子,留个阳光干净的造型,穿个简单大方的衣服,低调奢华有内涵让你瞬间魅力爆表,牢牢吸引异性目光,嗯,我猜的。

  二举止谈吐

  不管是约会电话,还是见了面后的聊天说地,让对方觉得无话可说都是非常失败的,在这个信息爆棚,连段子手都能作为职业的时代,幽默已经是人人必备的属性啦。

  三约会地点

  约会地点可是因人而异的,什么?难道你想用你的自行车带女神去希望的田野上撒奔吗?选好约会地点可是很重要的,幸好,咱们这是在岱山。

  日达广场★★★★☆

  上榜理由:购物是所有女孩子都无法拒绝的诱惑,这里吃,玩,购物,看电影样样俱全,必须是约会的好去处,当然啦,准备好的你的钱包。

  适合类型:小资、白领风情街★★★☆☆

  上榜理由:公园、教堂,这里环境幽雅不说,最重要的就是在风情街上有好多好吃的餐馆,你大可以在当中找到你们的共同爱好:吃!

  适合类型:吃货沿港路★★★☆☆

  上榜理由:岱山的夜景那可是美美哒,在夜幕降临之际,远离喧嚣走在安静的沿港路上,想必也是另有一番滋味,此时不表白更待何时!

  适合类型:纯爱青年咖啡店、酒吧★★★★☆

  上榜理由:怎么能错下了约会圣地:咖啡店和酒吧呢,作为表白成功率最高的地点,带她来这里谈谈心,聊聊天顺便表个白,浪漫的氛围可是最好的催化剂。

  适合类型:文青,小资图书馆★★☆☆☆

  上榜理由:在言情小说中,图书馆也是邂逅爱情的圣地,对于爱看书的童鞋们,图书馆也是一个好地方,当然,这要因人而异,不然容易弄巧成拙。

  适合类型:学霸

  到了这里,想必你已经成功了大半了吧,才没有那么容易!在单身节脱单的都是好汉子。

  小微只帮你到这里了,接下去就看你自己的了,give me five!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上对的人,这叫幸福。今天就这样吧,小微真心祝福天下的情(xiong)侣(mei)双十一过得开心啦!

 
来源:蓬莱仙岛浙江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