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中共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经济发展·亮点回眸

我县接受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
毛江平俞福达等出席复评工作反馈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月14日 09:1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17日至19日,以省文明办城市处处长张东和为组长的省考核组来岱,对我县省示范文明县城进行复评考核。县领导毛江平、俞福达、张军海、朱永华、方信伦等参加复评工作反馈会。

  在岱期间,考核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我县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在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反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县情宣传片,县委书记毛江平汇报了我县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情况。

  省考核组对我县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创建认识到位,认同感强;城市管理到位,整体秩序好;条块协作到位,创建合力强;环境优化到位,创建成效大。

  考核组建议,下一步岱山要拉高标杆向前看,未雨绸缪共谋岱山新格局,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提前谋划,打造“高颜值”的港口花园城,在城市管理水平上做好提升,打造“高品质”的和谐宜居城,在市民素质上下足功夫,打造“高素质”的海岛文明城。要突出群众主体性,共建共享激活岱山创建新活力,明白创建的目的是让百姓得到实惠,创建的过程要让百姓齐参与,创建的成效要让百姓来评判。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实现岱山创建新突破,加强公益广告宣传,破解停车难问题,加强控烟管理,推进城中村、城郊结合部改造提升。要健全机制抓创建,常态长效促进岱山创建新跨越,主动担当,健全机制,打造品牌,持续发力。

  毛江平在会上表态发言,他表示,岱山将坚决按照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坚决有力抓好整改、巩固和提升工作,推动文明县城建设更上一个新的水平。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岱山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文明县城建设为抓手,在更高起点上打造全域全景海上花园城;整改落实再到位,根据省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岱山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岱山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表、时间节点及责任人,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不留盲区;长效机制再完善,岱山将以此次复评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考核考察和全民参与机制,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确保文明县城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把省示范文明县城的招牌擦得更亮,让百姓更有获得感。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