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9) > 中共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党代会聚焦

毛江平在参加衢山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党建引领 为衢山发展贡献力量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月14日 14: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本报讯 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在衢山代表团与大家一起议大计、话发展。会上,衢山镇各党代表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毛江平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和大家展开讨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应落实好县委的各项政策。社区党支部要在基层党建上有更大的提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好‘瀛洲红帆’这个载体,在渔业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发挥自身的光与热。”打水社区党支部书记顾孝海首先发言,他也希望县委能够给予衢山重大项目更多的支持。

  沼潭社区党支部委员何军也是一位从事自媒体行业的创业青年。他呼吁政府能更多地依托“创客空间”,打造渔农村技术人才、实用人才、管理人才、经营人才的交流沟通服务平台,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今年的县委工作报告振奋人心,这一年岱山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而我作为衢山镇的一员,尤感深刻的是此次衢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希望政府能够建立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果的长久性。”岛斗社区党支部书记戴奋雷建议。“今年的工作报告依旧体现了对教育的重视。”敬业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方海说:“孩子的发展是社会的希望。衢山由于离岛的特性,校外实践基地较少,希望政府在加大师资队伍建设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怀偏远海岛的孩子,为他们建设相关的实践基地。” 会上,皇坟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云飞、瀛洲社区党支部委员翁海央等还从加快落实项目落地、加大正能量宣传等方面各抒己见。

  毛江平说,过去一年,衢山的变化感同身受,无论是黄泽山油品储运基地还是鼠浪湖矿石中转项目,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同时,基层社会治理创造了许多经验,“瀛洲红帆”被央视等各级媒体报道,旅游发展轰轰烈烈,这些都离不开衢山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下一步衢山作为国家战略项目的集聚地,要借势发力把握机遇,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推进项目建设;要尽力而为改善民生,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让公共服务发挥最大的辐射效应;要严防死守渔业安全,继续发挥“瀛洲红帆”的引领作用,让党建工作在海上创出亮点。同时,衢山各级党组织既要教育好、管理好党员干部,更好把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核心思想带给百姓,让党旗、党徽亮在群众心中。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