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2月9日 14:0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12月5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30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栋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任栋同志详细汇报了支部工作以及今年来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相互批评。会议还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做好“堡垒指数”和“先锋指数”考评工作,真正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最后,中心主任刘国凯同志讲话,他表示这次的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既严肃又活泼,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精心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为中心做好表率。(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