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20) > 2020岱山两会 > 两会聚焦

周国岭参加代表团审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月21日 09:1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9日、20日,县委书记周国岭分别来到高亭、衢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工作报告。

  在高亭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章同和、赵行法、仇海跃、沈艳艳、赵国胜、於国华、姜忠义等代表分别就高亭老城区老街打造、老城区片区环境提升、城西片区金融网点、安置小区物业管理、浙石化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周国岭仔细聆听、一一记录,不时与代表们探讨交流。周国岭说,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前的岱山正是谋划奋斗、抢抓机遇的关键时期。高亭镇要胸怀全县大局,拔高要求、拉高标杆,以开放的理念、改革的思维,谋划布局好全镇发展。要以改革、创新、担当的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众志成城融入“四个岱山”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更大作为、更大担当,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亭样板、作出高亭贡献。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村社区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根据中央和省市部署的各项任务,重点落实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自贸区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今年政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针对即将实施的《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高亭镇作为全县商贸集聚区,要组织学习、贯彻研究好《条例》,不断检视自身,补齐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城区营商环境。

  在衢山代表团,代表们在讨论中积极建言献策。代表康惠萍建议高起点谋划城市品质,助推海岛大花园建设,进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代表金放善对于我县迈入“大桥时代”充满信心与期盼,他说衢山也迎来了区域旅游发展的新机遇,建议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做好与长三角方向的客运旅游班线,为衢山旅游业发展加码。审议中,代表们还就衢山民宿业发展、环岛南线建设、百姓医疗、项目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周国岭认真倾听,并不时与代表们讨论。他说,衢山镇当前已进入新时代,随着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岱山片区工作的推进,地位日益凸显,下一步,衢山镇要拉高标杆,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宽广的格局推进衢山高质量发展。衢山是国家战略的重要阵地,优质的深水岸线、独特的区位优势,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面对机遇,衢山要乘着国家战略的快车,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全镇上下要尽心尽力推动家乡的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坚决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转变思想,发现培养一批有能力、听党话、跟党走的妇女干部。要以更大的担当,对接长三角,引进好项目,谋划好衢山发展,助力自贸试验区提档升级。同时,还要一以贯之做好渔业减船转产、乡村振兴、旅游业发展等各项工作。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润东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