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岱山县2022年播音主持类紧缺专业人才 招聘公告
 
  岱山新闻网     2022年7月15日 15: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切实缓解播音主持专业人才紧缺问题,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岱山县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办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2年播音主持类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为相当于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县委宣传部管理,挂县广播电视台牌子。现有一套广播频率和一套电视频道,刊发报纸《今日岱山》,开办岱山新闻网站、“看岱山”APP,基本形成广播、电视、报纸、网站、两微一端一抖等全媒体传播格局。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紧缺人才1名。

  三、信息发布平台

  (一)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www.daishan.gov.cn/col/col1382091/index.html)

  (二)岱山新闻网;

  (http://dsnews.zjol.com.cn/)

  (三)看岱山APP;

  (四)“岱山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其中“岱山新闻网”为全程发布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四、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户籍不限;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普通话一级乙等以上;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5日后出生的);

  (六)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视同国内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学位;

  (七)舟山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能报考;

  (八)目前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九)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十)本次招聘所涉及相关资历、年龄等时间的计算统一截止至2022年7月15日,所有学历、学位等证书须在2022年7月15日之前取得。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五、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3日8:30--8月8日17:00;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与复印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书);

  3.往届毕业生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原件与复印件、社保证明等;

  4.《岱山县紧缺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1);

  5.相关获奖证件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6.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7.普通话一乙及以上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8.本人的播音主持作品(作品用于报名简历筛选,不计考试分值)。

  (三)报名办法:

  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妥“岱山县紧缺人才招聘报名表”(粘贴本人近照),并将报考岗位所需的所有报考材料(扫描成JPG格式图片)及电子版的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并发送至邮箱DSRMTZX@163.COM(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x岗位+姓名”)进行报名。考生在考试前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复审时考生需提供以上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考试。

  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复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六、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面试和专业水平考评的方式,面试和专业水平考评时间另定。面试和专业水平考评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均为70分,面试和专业水平测试任何一项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成绩=面试成绩×30%+专业水平考评成绩×70%。如成绩分数相同,以专业水平考评成绩高者优先。具体地点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七、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和专业水平考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相关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考察结果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考察不合格者不得聘用。过程中因考生自愿放弃和体检、考察不合格原因,出现名额空缺,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按岗位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岱山新闻网、岱山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拟聘用对象公示后,聘用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可正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同时,根据岱山县相关人才政策享受住房保障等人才待遇。

  九、其他事项

  涉及报考相关问题及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岱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4478112。

  附件:岱山县2022年播音主持类紧缺人才招聘报名表

  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7月15日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孙浙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