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周国岭、孙志龙、沈兆幸、陈雅君、陈海平、徐新、陈琳尹、施静海、方海英、张剑光、王锡兵、叶军、郁曙军、庄晨辉在主席...

· 中共岱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1月8日下午,中共岱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

· 党代表热议: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高标准建设...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水平打造生态宜居、品质高端、充满活力、独具韵味的海岛大花园...

前路漫漫成风景 而今迈步攀新峰

过去的2020年,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历史中,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旗帜就是方向,队伍就是力量。按下去年全县党建工作的回放键,一项项特色亮点工作犹如一个个跳跃的音符,奏响了一曲曲……

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潮涌东海阔,踏浪新时代。2020年,岱山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经济发展铿锵有力。……

海岛大花园绘精致画卷

城市精致大气、乡村秀美和谐、交通便捷通达、民生福祉攀升、社会治理创新……打开2020年画卷,岱山独特的海岛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