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岱山新闻网     2022年5月30日 14:4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7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及岱山县宣贯工作方案,学习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中心主任谢卫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守正创新,指导工作。同时,要结合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县“实干争先·跨越发展”文件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开展“实干争先·跨越发展”活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重点抓好落实“五实五争”专项行动,对标解放思想深化“五问五破”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激发实干争先的进取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标省内外先进融媒体中心,比差距、找问题,补短板、扬优势,抓重点、强基础;要深化数字化改革引领,以数字化撬动媒体融合改革创新,着力推进主流媒体数字化、移动化、视听化建设,激活融合媒体的传播优势,持续提升精品内容输出能力;要聚焦中心干部思想僵化、知识老化、能力退化等“本领恐慌”问题,通过“融媒夜课堂”“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等形式,推进中心干部队伍建设系统性重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导向,建立以岗位责任与工作业绩为依据的薪酬分配制度,完善考核政策体系、强化结果运用,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做到奖勤罚懒、赏罚严明,形成拼争担当、大抓落实,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工作新格局。

  二是立足本职,强化宣传。“实干争先·跨越发展”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今后五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作为新闻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县委、县政府关于“实干争先·跨越发展”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数字化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主题,宣传具有岱山地方特色的亮点工作,全面展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统筹线上线下、内宣外宣推出一批关于“实干争先·跨越发展”的专题专栏和系列报道,坚持正面宣传和舆论监督相结合,对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先进经验进行宣传阐述,进一步打响岱山对外品牌,讲好“岱山故事”、传播好“岱山声音”,营造“实干争先·跨越发展”的主流舆论氛围。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