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王伟调研衢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统一思想 加快推进 共谋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2年4月20日 08: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17日,县委书记王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衢山镇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看现场,听反映,摸实情,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王伟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投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重点项目快推进、快落实、快见效,不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县委常委、衢山镇党委书记王文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金楚、徐安达,副县长赵丁义陪同调研。

  在鼠浪湖矿石中转项目基地,王伟希望企业抓紧建设工期,力争按时间点完成任务目标。针对目前企业在项目批复、融资、供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王伟说,县委县政府与企业的思想目标是一致的,双方需要共同努力。企业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和沟通;政府有关部门要主动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项目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形成抓落实、解难题、求实效的合力,积极打造让企业满意的投资环境。

  在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项目基地,王伟详细询问了该项目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王伟强调,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关心黄泽山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企业要树立主人公意识,一心一意把项目建设好、运转好,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在安全生产、环保方面要及早谋划,提早行动,实现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运作,保障项目建设的安全和环保。招商引资要努力实现双赢,企业在实现利益的同时,也要把福利带给当地社会和群众。

  针对柘中木材加工项目和大衢中心渔港建设推进情况,王伟说,项目的推进是一个克服困难的过程,企业与政府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相互沟通、相互配合、相互磨合。要重视人才引进和运用,加强项目建设人才配备;要加强管理,把好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集中精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在保质的前提下,加大建设力度,加快推进速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 今日岱山  作者: 记者 何玲玲  编辑: 袁碧华
 

相关文章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金3年累计支付60余万
·我国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基层干部“以奖代补”新标准出台
·全民读书日主题活动21日举行
·我县进入启动24小时汛期值班制度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