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为中心工作“添油助力”

今年3月份起,我县作出岱山县城市文明双提升工程志愿服务活动的战略部署。全县人大代表在县人大常委会的引领下,积极投身城市文明双提升活动,发挥重要作用。“人大机关处于民主法治第一线、...

不乱丢垃圾是市民最基本的行为准则,这也是保持城市干净整洁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更是今后我县实行垃圾分类的基础,希望每一位市民能够自觉养成垃圾不落地的好习惯,为美丽岱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岱山人。

  • 晾制干菜本是农村一生动情景,但将蔬菜直接晾挂在公共场所,占用公共设施,就不应该了。日前,在岱东镇一小公园,有村民将一堆干菜晾晒在休息亭座位上,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其他村民正常使用休闲设施。

  • 育才路与环城北路交界处的垃圾桶边堆满了随意丢弃的垃圾袋。当时垃圾桶并未满,完全可以将垃圾丢进桶内。争创文明城市,还是需要从你我、从小事做起。

  • 摩星山山脚(环城北路)斑马线边上,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把路肩熏得漆黑。秋季本就干燥,市民的这种做法既有碍城市面貌,又容易发生火灾。

  • 连日来,在浪琴花园北侧一消防通道上,一辆套着防尘防雨罩的私家车长时间占用消防通道停放,存在安全隐患。